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飽開戰!「龍蝦、螃蟹、泰式料理、海鮮」比拚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18:50

吃到飽餐廳越來越多,各大飯店也推新食材要搶客!有飯店主打波士頓龍蝦,螃蟹,有的推「泰式料理」,還有飯店主打低價,自助餐吃到飽只要700有找。要吸引消費者目光。


 

飯店主廚:「你好!你的龍蝦味噌湯好了!」

肉質飽滿Q彈的波士頓龍蝦端上桌,配上日式味噌湯,搭上滿滿蟹膏的愛爾蘭麵包蟹,吃起來好爽口!吃到飽餐廳掀戰,祭出「龍蝦」搶客!

民眾:「像味噌還滿適合配海鮮的,那其實我很少喝到龍蝦味噌湯,龍蝦的鮮甜跟味噌整個是很搭!」
 

除了海鮮,還有墨西哥、蔬菜兩種現烤PIZZA可選擇,搭上生魚片,用料理來吸睛!八斗子小卷、新鮮旭蟹搭上鮮嫩白蝦,另一間飯店也推「新鮮海鮮」,配上木耳枸杞露,標榜新鮮在地食材,價格下殺,只要700有找!

記者陳宥蓉:「吃到飽餐廳現在越來越競爭,現在又有一家新的吃到飽餐廳,要進駐到信義區的百貨裡面。」

吃到飽餐廳集團推「進化版」餐廳,不只有全鴨現場切片,還有肋眼牛排、握壽司,坐落百貨46樓,吃飯也要看美景!現切新鮮芒果搭上糯米,還有濃濃的檳寧咖哩,另一道海鮮炒河粉、酸辣海鮮湯都飄「泰式風味」,另一間大飯店則主打「泰式料理」。

各家飯店吃到飽價錢比一比,福容主打低價,699加一成,堪稱響食天堂進化版的「響響」,晚餐跟假日午餐1190加一成,君悅則是1500有找,而寒舍艾美走高檔路線,則是1590加一成服務費,吃到飽餐廳開戰,用不同料理搶攻消費者味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吃到飽#餐廳#競爭#海鮮#泰式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508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