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堂老闆心情欠佳 怒砸酒杯割傷遊客

記者 黃子倩 顧守昌 / 攝影 徐克誠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9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11:46

週末假日,台南市正興街上有家知名食堂的老闆喝醉酒,在眾目睽睽下,當街砸破玻璃杯,碎片意外割傷當時正在排隊買霜淇淋的少年,害得他腿部受傷、不斷流血,母親心疼孩子逛街逛到受傷,當場破口大罵!對於自己心情不好、酒後失態,食堂老闆事後出面道歉。


 

週末假日,民眾到台南知名的正興街觀光,結果卻目擊有遊客腳被割傷,一群人七嘴八舌圍著受傷的少年,因為他的腳被玻璃割傷,留下一條長長血痕,旁邊的熱心民眾趕緊拿出面紙,替他加壓止血,

傷患母親:「怎麼會沒事,他的腳根本…他是學跆拳道的,他的腳都不能受傷啊,生氣,怎麼可以這樣子!大家都是來觀光的啊,他就從這裡砸下去,我的小孩如果有事,你就給我試看看。」

受傷少年的母親,心疼孩子逛街無緣無故受傷,忍不住破口大罵!這起事件發生在18日下午3點半左右,根據目擊民眾的說法,當時他和受傷的少年本來在排隊買霜淇淋,排隊的時候,附近一家食堂的老闆走出來莫名破口大罵,走回去後沒多久再次出來,手上卻多了酒瓶跟酒杯,自己罵到激動處,竟然直接把玻璃杯砸到地上,這一砸不得了,害人受傷了!
 

目擊民眾陳先生:「叫冰淇淋的時候,因為那個弟弟在我旁邊,我就聽到他(食堂老闆)開門、然後破口大罵之後,就馬上摔(玻璃杯)。」

食堂老闆:「白天的時候心情不好,然後喝了酒,應該是誤傷到其他人,深感非常的抱歉。」

不過這家食堂,其實在當地非常知名,不少美食節目都有採訪過,加上附近還有知名的霜淇淋店,每到假日總是很多遊客到場,這回老闆失控,眾目睽睽下怒砸玻璃杯傷到人,引起遊客熱議,大家都擔心處理不好,意外會演變成大型衝突事件。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知名#食堂#老闆#喝醉#誤傷#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45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