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后AKB總選舉史上最高票3連霸 渡邊麻友宣布畢業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8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8 10:16
圖/翻攝自mdpr網站
圖/翻攝自mdpr網站

日本偶像夯團AKB48年度盛事「AKB人氣總選舉」,雖然今年因舉辦地沖繩暴雨改為室內舉辦,但曾無損粉絲的支持。繼去年達成首位2連霸后座的HKT48指原莉乃,今年再次獲得粉絲支持,以246376票締造3連霸。

圖/翻攝自AKB48選抜総選挙|6.17生中継‏推特

 

在日本沖繩縣豐見城市的中央公民館開票的「第9屆AKB人氣總選舉」,先前就曾表示將是最後一次總選舉的指原莉乃,這次再度以破紀錄的246376票,締造3連霸佳績。大勝拿下第2名的渡邊麻友將近10萬票。

圖/翻攝自推特

向來在AKB票選中都拿下好成績的渡邊麻友,這次再度以149132票拿下第2名。渡邊麻友在發表感言時,表示感謝粉絲的支持,也覺得很幸福,但她也同時宣布即將從AKB畢業,並坦言自己已經考慮3年時間,一直到最近才終於下定決心離開AKB。對此,拿下冠軍的指原莉乃,則表示會支持渡邊麻友的決定,並在台上與渡邊麻友不捨擁抱。
 


圖/翻攝自推特

指原莉乃今年以246376票奪下總選舉第一名,大勝第二名的渡邊麻友近10萬票,當她聽聞渡邊麻友將離隊後,表示雖然很捨不得,但仍會支持對方的決定,而渡邊麻友在以往的選舉中總有亮眼成績,坦言對於「畢業」已考慮3年,直到最近才終於下定決心。

圖/翻攝自渡邊麻友推特

除指原莉乃與渡邊麻友分別拿下前2名之外,第3名到第10名,分別為松井珠理奈、宮脇咲良、荻野由佳、須田亞香里、橫山由依、惣田紗莉渚、岡田奈奈、北原里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KB48#指原莉乃#渡邊麻友#畢業#3連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54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