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綠基層不滿一例一休集體退黨 他酸小英讓人民水深火熱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5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14: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一例一休政策上路後,引發不小反彈及爭議。昨(14)日民進黨前官田區黨部主任季惠卿與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召開記者會,嗆聲要率眾集體退黨,抗議蔡英文政府沒有傾聽產業界聲音。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也在臉書形容這股退黨潮是「打臉潮」,吐槽蔡英文逼迫黨員退黨,「讓人民過的水深火熱」。

圖/翻攝自李明賢 -阿賢之聲臉書

 

李明賢表示,蔡英文施政一年來民調下滑說「這是因為人民沒有耐性」,千錯萬錯都是人民的錯,蔡英文絕對沒有錯。這無疑是史上最會牽拖、卸責的政府,民進黨基層黨員集體退黨,也是公然打臉蔡總統兼黨主席,這一動作跟「死諫」差不多了,這無疑也是悲壯的。
 
李明賢指出,過去蔡英文在野時,琅琅上口的詞彙「經濟在原地踏步」、「治安出現問題」、「外交嚴重挫敗」、「民主政治受到威脅」、「人民過得水深火熱」。如今套用在蔡政府自己身上,難道不也是剛好而已?蔡總統不敢也不願意承認的事實是,過去一年來,人民不是水深火熱嗎?
 
李明賢認為,台南民進黨員集體退黨,其中一位還曾任民進黨幹部,難不成又是國民黨害的?蔡總統沒有讓基層黨員有光榮感,還逼迫黨員退黨,難道這不是讓人民「過得水深火熱」?被自己基層黨員打臉,蔡總統不覺得痛嗎?
 
 
李明賢吐槽說,號稱史上最會溝通的政府,當民眾上街抗議,蔡總統又有一套說詞「我聽到了以後就不用再繼續那樣大聲了」,什麼都有自己的一套推託理由,就是始終不肯面對自己雜亂無章的施政;施政不順,又推給國民黨杯葛,什麼謙卑謙卑再謙卑的諾言,根本就是鬼話。「水深火熱!」這個詞很重要,蔡總統自己先罰寫一萬遍!請蔡總統自己反省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自己的黨員要用退黨來抗議,這是政躬康泰還是水深火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民進黨#退黨#一例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2044

0.3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