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夫「每晚都硬上」 新娘蜜月完落跑判賠30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2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6:37
新北市一名女子不滿丈夫每天都要,憤而離家出走。(圖/TVBS)
新北市一名女子不滿丈夫每天都要,憤而離家出走。(圖/TVBS)

新北市孫姓男子和許姓女子相識10多年,去年初2人步入禮堂;出國地蜜月完之後,許女拒絕登記結婚,還搬離男方家中拒不見面,孫男因此提告追討聘金115萬元。女方在法院時指控,對方性慾太強「每晚都要」,成為對方免費的洩慾工具,反向對方求償百萬。法官判決女方得賠償男方30多萬元。

孫男表示,自己和許女在2016年1月3日完成婚禮,不但拍婚紗買鑽戒,還在泰山區買了房子,度蜜月時也買了名牌包送給對方,但女方就是遲遲不願登記婚。2人同住之後,許女藉故晚歸,3月份更是直接離家,還把他買的所有金飾和包包全都帶走,因此求償長輩紅包、贈與物、蜜月旅費等共115萬元。

 

面對孫男指控,許女則提出反駁。她聲稱自己原本是深愛對方,但男方常不聽她勸告外出喝酒,甚至每晚都要發生性關係,自己受不了成為對方的免費洩慾工具。許女還說自己以罹患癲癇拒絕,沒想到還是被孫男硬上,還說自己不適合懷孕,反而是對方該賠償她百萬元。

法院審理後勘驗雙方的LINE對話紀錄,孫男曾在蜜月前傳訊「等蜜月回來就分吧」、「你快樂我會放你走」、「是我離開的時候」等語,許女也回傳「我們的相處真的不快樂」、「分開是希望對方可以更幸福」,且友人也證稱2人曾為此爭執,認定早有分開的意思。法院因此判決,孫男要求許女返還訂婚時贈與的禮物有理,判她得歸還7項贈與物和30多萬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慾太強#每晚都要#度蜜月#名牌包#婚紗#鑽戒#金飾#洩慾工具#癲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58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