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機車停在「隱藏版車格」 網友笑:87分,人才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1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17:27
有騎士把機車停在這裡,網友看到全笑翻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有騎士把機車停在這裡,網友看到全笑翻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看到這樣的停車方式,也讓人不禁佩服「真是太有才了!」

一般而言,民眾如果到賣場、辦公大樓或公家單位大樓等,都會有設置地下停車場讓民眾停車,無論是汽車或機車都有。但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有一輛機車停在一塊小方格內,看起來沒什麼問題,但仔細一看,這輛機車的周圍卻沒有其他機車停放。
 

這輛機車的確是停在格子內,但是看到地上竟寫著「出口」2個大字,而機車就正好停放在「口」字裡面。原po還留言寫下「出口不是這樣用的,87分。」他還特別強調「這真的不是我的車」。事後這段po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結果吸引網友熱烈反應,包括4.6萬人按讚、2174則留言、1474次分享。

就連「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的小編都留言「沒超線,不錯」,立刻有網友回應「人才啊!」還有網友戲稱「只有三寶才能超越三寶」、「這個隱藏版的停車位不是凡人的眼睛能看見的」,更有人虧說「真是太強大了!…這車主的國文老師…請把你的學生帶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出口#停車格#爆廢公社#爆料公社#人才#隱藏版#國文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06

0.6235

0.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