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P.寫信道歉 「後悔又羞愧」反省呼麻


發佈時間:2017/06/04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4 17:52

韓團BIGBANG的TOP爆出呼麻風波後,一度傳出3日下午會在警局現身說明,後來卻由警察廳的公關發言人出面回應。而目前人在日本大阪舉辦見面會的Bigbang,由隊長GDragon代替TOP向粉絲道歉,TOP也在今天(4日)早上透過公司網站,公開了手寫道歉信。


 

BIGBANG的TOP親筆寫信向外界公開道歉,第一句話就坦承自己犯下了大錯,向大家致上最深的歉意,就連在大家面前直接道歉都做不到,真的很慚愧,現在非常後悔也抱著害怕的心情寫下這封信,就連BIGBANG的隊長G-dragon,也在日本大阪的見面會上代替TOP向粉絲道歉,並且承諾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情,但呼麻傳聞已經重創TOP的形象,傳出如果確定遭到起訴BIGBANG將會被取消觀光大使的代言資格。

韓團BIGBANG:「我們作為韓國的Creative藝人,會通過向全世界傳達,韓國creative的象徵舉辦活動。」

TOP在去年10月,跟一位女練習生在家中吸食大麻,雖然他一度否認不過女練習生在接受質詢時,大方坦承自己從藥頭得到液態大麻,並且跟TOP一起吸食,韓國媒體隨之起底這位女生的身分,原來他出道之前已經小有知名度。
 

今年22歲的韓瑞希,曾經參加選秀節目,雖然沒有進入決賽,不過靠著亮麗外表在當時引起觀眾注意,無奈還沒等到出道機會就惹禍上身,也跟著讓TOP的聲勢跌落谷底,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股價瞬間狂跌,蒸發台幣8億,目前正在首爾江南警察署服役的TOP,被所屬單位長官禁止休假和外出,得等檢方的判決結果出爐才能有進一步的動作。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OP#韓團BIGBANG#大麻#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377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