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羞!前東京都知事電腦畫面 被發現這書籤......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1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7:33
圖/翻攝自猪瀬直樹/inosenaoki推特
圖/翻攝自猪瀬直樹/inosenaoki推特

很多人喜歡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照片,但照片內容可千萬要注意,否則可就糗大了!


 
圖/翻攝自猪瀬直樹/inosenaoki推特

前日本東京都知事、現任日本文明研究所所長豬瀨直樹,日前在推特分享舉辦研討會時,利用《niconico》網站直播與網友們互動的電腦畫面截圖。並指說這次的直播很順利,網友的滿意度投票中,很棒、還不錯、普通三個選項佔了100%,完全沒有負面評價。
 
看似令人滿意的直播過程,沒想到竟然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豬瀨直樹瀏覽器書籤第一個,竟然是就是知名色情網站《XVideos》,也讓豬瀨直樹的推特PO文立刻被網友們瘋傳熱議,超過1.3萬次分享及近9千網友按讚。
 
 
而日本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猪瀬先生到了這個年紀,還是這麼有精力呀」、「同樣身為男人,實在不忍心責備你」、「猪瀬先生毫不躲藏,是真男人啊」、「猪瀬先生的支持率一定會變高的」、「是人都會有需求的」。但也有網友認真建議說「無痕模式很好用」、「書籤列要藏好啊」、「網站介面很難用,建議你上Pxxxhub」。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V#推特#niconico#XVideos#社群#網站#豬瀨直樹#瀏覽器#書籤#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818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