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美食回台!搶海外星級餐廳 重在地化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1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7:31

香港米其林一星港點添好運,2014年被和億集團引進台灣,在國內積極展店,今年集團陸續取得新加坡了凡油雞飯以及日本蔦拉麵,是目前國內擁有最多星級餐廳品牌的集團,負責談代理的執行長分享個人經驗談,他說排隊美食帶進台灣,最重要的還是得「符合在地需求」。


 

主管帶領,詢問每位員工工作注意事項,港點品牌趁店家開門前進行例行會議,牢記上班守則,再三提醒貼心服務。2014年7月和億集團引進知名港點添好運,隔一年,台灣就擊敗亞洲其他7國的分店,拿下最高每月營收、最高來客數、最高每日翻桌等5項獎項。

集團在國內擁有最多米其林星級餐廳,先是添好運,接著今年前後代理新加坡了凡油雞飯,加上日本Tsuta蔦拉麵共3個品牌,但要設法取得代理,幕後推手其實是他。今年36歲的林晉頡是集團的執行長,本身並非餐飲科系出身,即使沒相關背景經驗,靠著自我摸索獨自完成企劃案,直到門市正式開張,前後花8到10個月時間,還得和員工多次赴海外,包括菜色、裝潢、人力,各方面也必須做調整。

廚師們穿上制服,熟練剁雞肉,一旁有人指導,這是員工們到新加坡餐廳受訓畫面,但最困難的在於除了學習料理的製作方式,帶回台灣還得微調,講師台上講解,這是集團在開店前員工必經的教育訓練。為了讓國外餐飲品牌更符合在地需求,依照氣候和食品特色推出台灣限定餐點,加深獨特感。
 

集團去年營收突破12億,年增近2成,旗下4個品牌,今年的目標要展店6-8家店,力拚全年營收成長超過3成、上看16億,面對多變的台灣饕客,對味了就成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和億集團#美食#在地化#餐廳#餐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906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