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死女友還把照片傳給她媽 美男:我們說好互砍上天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0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0 17:36
美國一名男子砍殺女友致死被逮捕,他聲稱是和對方達成協議互砍上天堂。(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美國一名男子砍殺女友致死被逮捕,他聲稱是和對方達成協議互砍上天堂。(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美國一名男子阿米克斯(Kenneth Amyx),去年5月涉嫌殺害女友遭到逮捕。落網時他供稱,自己是和女友相互協議,彼此一刀一刀的互砍對方,然後一起上天堂。儘管辯護律師聲稱阿米克斯有精神錯亂,但他若是遭到法院判決有罪,最重恐面臨無期徒刑。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家住德州的46歲男子阿米克斯,本身罹患躁鬱症。去年5月29日,他殺害女友珍妮佛(Jennifer Streit-Spears)被警方逮捕。

 

落網時阿米克斯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和女友達成協議,「我們決定彼此互砍,妳砍我、我砍妳,我們一起攜手上天堂。」就在他們一起猛灌了伏特加之後,彼此就拿刀互砍。阿米克斯表示,自己先砍了女友一刀後,對方變得很虛弱,於是就抓起對方的手,也朝自己的後頸砍了一刀;砍完之後還把照片放上臉書,還傳給珍妮佛的母親。

至於為何決定這樣做?警方查出阿米克斯曾在達拉斯(Dallas)和羅克沃爾(Rockwall)等地涉嫌猥褻女童,正在躲避警方查緝;女友則是存款花光了,身上沒錢繳房租,所以2人才討論出要「互砍上天堂」。

法醫勘驗珍妮佛的屍體後,發現她身上中了好幾刀,研判她是失血過多和酒精中毒致死。尤其她的酒精濃度達到0.39,這影響判斷力和活動力之外,也加速血管擴張讓血液流失更快。
 

儘管阿米克斯雖然罹患躁鬱症,律師也以他精神錯亂為由幫忙辯護,但醫師判斷他仍適合受審。若是阿米克斯遭判有罪,最重恐面臨無期徒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互砍上天堂#躁鬱症#無期徒刑#存款#猥褻#酒精中毒#精神錯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42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