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到丈夫和閨密床照 女崩潰嗑藥身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09:24
英國一名女子遭到丈夫和閨密的背叛,結果嗑藥過度身亡。(圖/翻攝自鏡報)
英國一名女子遭到丈夫和閨密的背叛,結果嗑藥過度身亡。(圖/翻攝自鏡報)

遭到最好的姊妹搶了自己的男人,相信任何一個女人得知真相後都會受不了。英國一名38歲的人妻,本身就有酗酒和嗑藥的習慣,日前她得知丈夫劈腿,對象竟然是自己的閨密,她當場情緒崩潰,最後用藥過度不幸身亡。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家住諾福克郡(Norfolk)的坎寧安(Sarah-Jane Cunningham),先前就曾向友人透露,懷疑自己的丈夫在外面偷吃,但為了要守護這段婚姻,因此當作沒看見。而她為了抑鬱這心痛的情緒,不斷地靠著藥物和酒精來麻痺自己,去年7月因為情緒崩潰,最後用藥過度而死亡。

 

事後驗屍官指出,坎寧安過去就有酗酒和嗑藥的習慣,但是否因為遭丈夫和閨密背叛而有輕生念頭,目前還有待調查。另外心理醫師還透露,坎寧安和她的丈夫都有酗酒的習慣,平常生活都離不開酒精,懷疑她應該是過度沮喪而用藥過度,不至於有輕生念頭。

檢警人員還查出,坎寧安曾在去年和前年2度住院,原因都是用藥過量,但她表現十分良好,還不斷地和醫護人員說好話,好爭取能提早出院,但這對治療過程不是件好事。坎寧安的妹妹得知姊姊發生不幸的噩耗後,也呼籲政府當局可以提出對策和管制,避免這樣的悲劇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嗑藥#酗酒#鏡報#酒精#住院#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816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