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傳手機專家上線 聽到這問題傻眼了


發佈時間:2017/05/22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6: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遠傳電信推出「數位萬事通」服務,由技術專家於線上解答各種手機或手機與3C設備連結的問題,試營運期間曾有用戶詢問能否協助「越獄」破解手機,讓專家聽了超傻眼。

遠傳今宣布推出全台首創以手機出發的「數位萬事通」服務,透過「數位萬事通」APP,用戶可享有24小時專業團隊線上支援、一對一與專家通話或線上諮詢服務,還可遠端分享手機螢幕,讓線上專家容易了解問題及清楚說明解決方法。

 

遠傳個人用戶業務暨行銷事業群行動通訊產品行銷處副總經理宋明娥透露,在「數位萬事通」試營運期間,曾有用戶詢問能否協助「越獄(Jailbreak,意指取得iOS裝置系統最高權限的技術手段)」破解手機,讓技術專家聽了超傻眼。

不過,宋明娥強調,遠傳只提供合法服務,雖然上述問題讓她印象深刻,遠傳也只能婉拒該用戶的請求。

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說,目前遠傳手機新申辦與續約用戶約40%會搭配手機保險服務,累積至今超過50萬戶,推估手機保險服務一年營收超過新台幣10億元,是遠傳名列前茅的加值服務,且還有成長空間。
 

鄭智衡表示,遠傳在資費上希望能慢慢脫離吃到飽,另一方面因為手機功能越來越好、換機週期拉長,遠傳的確在服務營收與裝置營收都面臨瓶頸,這也是電信業一直致力提供加值服務的原因。

他強調,消費者有很多機會把手機與連網裝置連結,意味著物聯網的需求很高,遠傳透過「螞蟻雄兵」策略推出物聯網應用,有助於推升裝置銷售。

鄭智衡說,遠傳裝置銷售約80%是手機、10%是平板、10%是物聯網裝置,但遠傳認為物聯網裝置銷售比例還可以更高,下一步也許可以挑戰20%。

鄭智衡也透露,「數位萬事通」的技術專家目前在100人以下,未來隨著客戶數增加,可能提高技術專家總數到200人或300人左右,維持最好的服務品質。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遠傳電信#數位萬事通#線上解答#問題#傻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513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