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餐錢車費!歐團領隊帶現金 控1萬歐元內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8:27

領隊帶團到歐洲,最怕遇上搶案或竊案,有的人會把錢藏在衣服底下的貼身腰包,降低風險。因為到歐洲,包括餐費、景點門票、停車費,用現金付款,可以降低團費,這些錢就由領隊帶在身上,但會盡量控制在1萬歐元內,因為不只背包客,遊歐旅行團被搶也並不罕見。


 

旅行社領隊曾偉繁:「我們一般會從這裡把拉鍊拉開來,把錢塞進去再拉起來,貼身綁好。」

秀出帶團配備,藏錢就靠這種貼身腰包,領隊帶到歐洲團,就怕碰上搶、竊案。

旅行社領隊曾偉繁:「領隊身上攜出的錢,大部分都是在5千到1萬歐元之間。」
 

領隊身上帶現金付款,原因之一是壓低團費,舉例來說,到當地吃一餐現金價是20歐元,如果是在台灣,透過匯款付帳有金流紀錄,餐廳要繳稅,餐費可能就要收比較高;以遊歐洲8到12天行程為例,當地合作的旅行社,支付大額的住宿和遊覽車資,其他的餐費、景點門票、停車費,再加上小費都由領隊帶現金在身上,但金額盡量控制在1萬歐元以下,約台幣33萬到34萬。

旅行社領隊曾偉繁:「(超過)2萬歐元來說,是比較大一點的金額,可能他們團費包含的東西稍微多一些,或者是說有先收了旅客部分的費用也不一定。」

帶錢趴趴走,領隊扛重任,常見的自保方法是揹在外面的包包,只放當天所需費用1~2千歐元,其他的就藏在衣服裡,不只自由行背包客形單影隻容易被盯上,其實旅遊團遭搶也不罕見。

旅行社領隊曾偉繁:「在法國旅遊團,已經有發生被搶的案例,有零星少數的個案,大多是在飯店的門口,團體要入住之前、要下車的時候,或者是團體要離開的時候。」

就算是跟團,在特定時候疏於防範,也容易被歹徒鎖定,因此戒心不可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領隊#旅費#搶案#小費#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73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