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公車塞1100元 陸女「包車」稱:有人要傷害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8:53
這名女子在公車上投了1100元,不斷對司機說:這車我包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這名女子在公車上投了1100元,不斷對司機說:這車我包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有錢就是任性?大陸湖北武漢一名女子,日前搭乘公車時,先後投了25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100元),並對司機表示要「包車」,不准其他乘客上車。隨後司機找了管理員處理,女子稱說「有人要傷害我,必須得包車逃走。」管理員一聽立刻報警處理,女子則是在員警到場前自行離去。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12日上午9時左右,這輛292號的公車,原本停在漢口火車站前,沒多久這名年約30歲左右的女子就直接走上車。司機好意提醒她,「這班車時間還沒到還沒要開車,妳可以坐前面那班。」女子一聽之後,隨後掏出5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0元),並且塞入投幣箱內,並大呼「50元包了!」

 

司機見前方公車已經離站,便將車往前開,準備讓其他乘客上車,沒想到女子卻上前阻擋,而且再掏出100元(約新台幣440元)紙鈔,並對他喊說「夠吧?還夠不夠?」司機還來不及反應,女子又再投了100元紙鈔,稱說「不能上(車),我包了(這台公車)」。



司機見狀立刻通報,管理員隨即上車了解狀況,並詢問相關原因,隨後發現她疑似情緒不穩。管理員向女子解釋「那怎麼行呢,這是公共交通工具」,但她堅稱「公家的車子我包了,我給錢了」,而且還頻頻問說「到底走不走?不走就把錢退給我,我馬上走」。
 

管理員見狀只好報警,女子最後下車離開。至於她投的250元(約新台幣1100元),管理室也發出公告,呼籲女子盡快領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武漢#漢口火車站#包車#公車#司機#交通工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87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