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親被酸「見你就吃不下」 女狠砸43萬整形秒嫁富二代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5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20:10
圖/Quách Kim Phượng臉書、kenh14
圖/Quách Kim Phượng臉書、kenh14

外表真的會決定一切嗎?越南一名女子,因為總被人嫌棄長的不夠「美」,連相親的時候都慘遭對方諷刺「看到你就吃不下飯」,因此狠下心砸了43萬台幣整形,沒想到整完後她竟然因此火速嫁給自己的白馬王子!


越南一名22歲的妙齡女子郭金鳳,因為時常被朋友諷刺長的很不「主流」也不夠美,從小就得忍受外界對她指指點點,在學時也都受到同儕霸凌,而在親友的建議下,她決定前往相親,希望能找到一個不錯的對象共同度過往後的人生,未料對方竟然當場嫌棄表示「這個要是娶回家,連飯都會吃不下!」,毫不留情的酸言酸語也讓她超級難過。

 

而在一年前,郭金鳳決定砸下約台幣43萬元的積蓄進行「大改造」,而一年後的成果也驚豔許多人,原本黝黑又滿是痘疤的皮膚變的光滑白晰,原本十分豐厚的嘴唇也薄了一些,整個人看起來煥然一新,而家人也因此再度鼓勵她去參加聯誼,沒想到郭金鳳竟然就這樣遇到了自己生命中的白馬王子,對方還是一名富二代,兩人在約會半年後就決定攜手走路婚姻殿堂,讓許網友紛紛留言恭喜「直接變成人生勝利組」、「雖然很痛但很值得,換到下輩子的幸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整形#越南#相親#結婚#富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656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