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車場抓改裝? 警:24小時公開場所、依法執行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5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3:38
圖/TVBS
圖/TVBS

台中有改裝車友晚上11點多到洗車場洗車,但警方卻出現查他們車籍、詢問消音器是否拔除,有車友在臉書上PO文表達不滿,說警方抓改裝連洗車場都不放過,質疑洗車場是私人土地,警方可以在這執法嗎?而警方出面回應,那個洗車場是24小時、公眾得以出入的場所,有接獲報案他們依法是可以實施臨檢。

晚上11點多,從台中潭子這家洗車場,傳出排氣管轟隆隆的聲音,附近民眾受不了報警,警方前來處理。

 

警方vs.車友:「這麼晚了不要再這樣吵到別人。沒有我們都在洗車。這個消音器有沒有拆掉?」

查車籍資料、確認機車消音器有沒有拔除,只是警方上門勸導,車友們有意見,在臉書上PO文,洗車場是私人土地,警方也可以在這執法嗎?

中市警潭子所所長蔡易儒:「那個洗車場是24小時、公眾得出入場所;那依警執法的部分,如果是有接獲民眾報案,我們是得以實施臨檢。」
 

警方解釋,洗車場是24小時公開場所,接獲民眾檢舉、太吵,他們的確能依法執行,而且當天到場,先確認機車有沒有違規改裝,沒有違規也沒有開單,只有依法勸導。

洗車場內貼著公告,請顧客別開音響、風槍在凌晨請勿使用,因為對附近住戶來說,長時間吵雜也是困擾,特別是有改裝車進出更是明顯。

民眾:「晚上太晚洗真的會吵到人。」

車友質疑洗車場內能執法嗎?警方說是可以!只是這幾部車雖有改裝、但都還在合法改裝範圍內,到場處理依法勸導,並沒有開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車場#改裝#勸導#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1154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