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鍋搶市!名古屋版麻辣鍋PK黑鮪魚火鍋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18:43

台灣人超愛吃火鍋,一年鍋物銷量高達三億鍋,來自日本名古屋的赤味噌鍋進軍台灣,辣度從0到10級,民眾可以自己選擇,另一家老字號餐飲集團,再度進軍火鍋品牌,還結合日式料理賣生魚片、手卷,推出黑鮪魚吃到飽方案吸客。


 

打開鍋蓋,香氣撲鼻而來,湯汁紅通通的,乍看像是麻辣鍋,卻又少了花椒辣油。來自日本的赤味噌鍋,堪稱名古屋版麻辣鍋,全亞洲260家分店首度來台,辣度從0到10級,喝一口湯、咬下涮好的肉片,嫌不夠辣還能隨時調整湯頭。

店員:「辣度可以挑選,服務上就是,太辣、太鹹都可以調,湯頭有味噌又有一點辣,又不會太辣,牛腸滿特別的。」

不同於一般火鍋店,店家結合居酒屋風格,除了賣鍋之外也有串燒,擴大客層。
 

火鍋店店長陳威力:「比較像居酒屋的營業方式,為了配合台灣的大家比較喜歡吃火鍋的概念,所以我們加了許多不同的火鍋料。」

看準台灣人超愛吃火鍋,一年鍋物銷量高達三億鍋,另一家老字號餐飲集團,40多年前曾引領火烤兩吃,近期再度進軍火鍋品牌。

結合日式料理,像是生魚片、手卷、壽司,近期打出黑鮪魚吃到飽方案,拉長營業時段,全時段供餐,連早餐也賣鍋;不論麻辣鍋居酒屋,或是海鮮鍋結合日式料理,業者推新吃法,讓民眾除了火鍋外也有其他選擇,達到加成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味噌鍋#日式料理#火烤兩吃#居酒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464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