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強拖床! 機車後2雙人床墊拖著跑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12:39

真的有夠誇張,在嘉義市區裡車來車往,竟然有一名男子載著2大塊雙人床墊滿街跑!讓目擊民眾忍不住拍下影片PO網,說是「史上最強大的拖床阿伯」!警方則表示,這樣運載物品長度及寬度都不符規定,可處300到600元罰款。


 

阿伯仔騎著舊型史克達機車,後頭拖著的不是保麗龍,而是一白一花2大張雙人大床墊,拖在機車後頭嘉義市區滿街跑,目擊者忍不住給了他史上最強大拖床阿伯的封號,還說搬家公司可以改機車搬運了!

這雙人大床墊超過3米,都比機車道還寬,拖行在車來車往的市區裡行駛,真的很危險,到底是要做什麼呢?

回收業者:「一個10幾公斤而已,現在不到100元,布料部分沒處理掉不收。」
 

業者說,床墊值錢的部分是在鐵架及彈簧,回收的話2塊床墊不到100元,其實不太值得冒險拖到回收場來,因為這可是違反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嘉義市交通隊小隊長:「處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款,警方這邊呼籲駕駛人不要超載,以免影響行車安全。」

警方表示,機車載物寬不能超過把手、高不能超過肩膀,長度的話從後輪軸心算起,不能超過50公分,這床墊早就超過規定的寬度及長度,將處300到600元罰款,民眾千萬別以身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床墊#回收#違規#罰款#機車#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529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