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寶無誤!駕駛暴衝直撞飲料店 又倒車險波及保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3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3 16:43

新竹市一名年約50歲的女駕駛,11日傍晚從百貨公司的地下停車場開車上來準備離開時,但不知道什麼原因,整輛車就失控,穿越馬路撞到前方一輛停放在路邊的機車和路人,接著撞上飲料店;不料幾秒鐘後,車子又突然整個急速倒車至停車場出入口,險些又撞到一旁的保全。整個事發過程,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這起車輛暴衝意外,發生在新竹市西門街。當天傍晚6時左右,陳女駕駛白色轎車從百貨公司的出入口準備離開時,車子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整個失控暴衝,直接穿越馬路撞上前方一輛停在路旁的機車。當時還有一名黃姓男子也因為閃避不及遭到波及。車子接著就直接撞到前方的飲料店,造成店家的器具和玻璃散落滿地,所幸2名店員及時閃避而未受傷。

沒想到幾秒鐘之後,車子又突然整個急速倒退,穿越馬路退到停車場出入口,當時保全見狀連忙閃開,幸運地逃過一劫。最後車輛好不容易停下來,其他民眾見狀立刻報警處理。有民眾目睹整起事發過程,並且拍攝下來放上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警方獲報隨即前往現場處理,並將這名陳姓女駕駛帶回警局偵訊。員警先對陳女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詢問車禍原因,陳女疑似驚嚇過度,完全想不起為什麼會發生這回事;至於被撞傷的黃姓路人,所幸僅受輕傷並無大礙。

至於店家與機車損失、以及黃姓路人受傷的部分,陳女承諾會全數賠償。至於整汽車禍的主要原因,警方仍深入追查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三寶#暴衝#停車場#飲料店#倒車#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70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