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破「手牽手」紀錄 115名人舉彩虹旗挺婚姻平權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8:01

演藝圈內再次展現團結力量大,繼八大天后林憶蓮、那英、張惠妹、蔡健雅、蕭亞軒、Alin、楊丞琳、小S一同合唱We Are One,提倡國際不再恐同信念,愛最大頻道創紀錄邀請了高達115位名人,舉起象徵婚姻平權的彩虹牌,力挺同志,這115位藝人出於個人理念,一口答應,無酬支持,人數之多,也一口氣打破當年群星抗SARS「手牽手」義唱的歷史紀錄。


 
 
近年來提倡婚姻平權風氣在演藝圈愈來愈盛,集結張惠妹、林憶蓮、蔡健雅等天后合唱主題曲以外,愛最大頻道透過各個管道,邀請各方藝人,能夠錄製舉牌影片放入MV影片中,一開始原本只設定希望得到五十位的藝人支持 但發出邀請後,部分藝人與經紀公司還會幫忙邀請更多藝人主動參與,像是黃小琥老師、陳建騏老師、蕭敬騰、何潤東等等都主動請同經紀公司的所有藝人共襄盛舉。
 

圖/愛最大頻道提供

或像衛斯理、朱芯儀夫婦也主動邀姊姊賈靜雯與姊夫修杰楷一起加入,甚至有些不在台灣的如:許茹芸、梁詠琪、康永哥、瑤瑤等等,更可說是排除萬難,將標語越洋運送到全亞洲各地、還有像好久不見的坣娜、徐若瑄、范曉萱及好幾位都在大陸工作的藝人等,讓最後舉牌人數破紀錄,也讓不再恐同日主題曲的MV藝人參與數達到史上新高。
 
 
當中包含54位女藝人和61位男藝人,分別由1名人、1國師、1教授、7位主持人、45位演員和60位歌手組合而成。更史無前例的含金量「破表」,陣容中有4座金馬獎、28座金鐘獎和60座金曲獎的得獎者!
 

圖/愛最大頻道提供

此外,天后蔡依林除了舉牌參與拍攝,還貢獻手繪簽名畫作「你」捐作限量單曲CD封面,並在華山展場競標義賣,這115位藝人舉牌照也打造成一面巨型「正視牆」 長十一公尺高二點五公尺 在不再恐同特展中展出,呼籲大家一起來促成「正視不歧視 尊重分享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憶蓮#蔡健雅#張惠妹#蕭亞軒#Alin#楊丞琳#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28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