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道歉非自願? 網曝被罵警委屈險「落淚」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8:18
圖/取自微博
圖/取自微博

歌手周杰倫日前在中國西安開唱時,因目睹台下保安拿走粉絲的燈牌,氣的在台上怒飆,更兩度怒吼要保安「滾出去」,事件曝光後引發輿論譁然,周杰倫也錄製道歉影片止血,但日前一名自稱是資深時評人的網友就透露,道歉根本不是周杰倫的本意,就連道歉信也是經紀公司代打,他簽名而已。

日前大陸一名自稱是資深時評人的網友,在微博「一個有點理想的記者」上發文表示,自己跟西安的公安了解事發經過後,直指周杰倫根本沒有道歉的意思,要不是當時西安公安局的負責人撂下重話「要周杰倫道歉不然別想離開」,他們才再微博發文致歉,而且事後周杰倫到現場道歉時,根本沒有開口說話,只是在經紀人列印的道歉信上簽了名。

 

據他了解,事發當時的該名公安其實是特警支隊副支隊長,已經立功多次,就這樣當著6萬多名歌迷的面被罵得狗血淋頭,還被大家歡呼鼓譟齊喊「滾出去」,讓他委屈到差點當場落淚,更表示所謂「當事人已諒解周杰倫純屬謠傳」,同時也強調「有些傷害造成了,不是敷衍的道歉就能撫平一切的。」

最後這名被罵的保安在離開現場後,曾有同事相勸要他回家休息,但他考慮到他是該活動區域的指揮,於是在稍稍平復情緒後再度返回值勤,但直到演唱會結束,這位老警察都沒有回頭看過一次舞台,而「周杰倫中文網官方微博」對此也發文強調,周杰倫所屬的經紀公司杰威爾表示,他在第一時間就發表了道歉的文字,第二天前往保安指揮部道歉,一切都是主動沒有強迫,對於網路上捏造的事實將不再給予回應。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杰倫#保安#道歉#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613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