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最俗?3樓透天厝只賣50萬 飢餓行銷

記者 徐慧珠 葉奉達 / 攝影 林義邦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4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7:35

一棟透天房子只要50萬元,你相信嗎?這是在屏東南州,就有業者開價,3樓透天厝只賣50萬,引起民眾熱議,被稱為全台最便宜的房子!不過,這是房仲業者舉辦的促銷活動,連續19天開放民眾登記,之後要抽籤才決定誰是買家!而且這房子屋況不是太好,要入住,恐怕得花大筆經費裝潢才行。


 

這間位於屏東南州的3樓透天厝,你覺得價值多少錢呢?相信嗎?業者開價一整棟50萬元吔!消息一傳出,立刻有人前來看屋!

看屋民眾:「(你從哪邊來看?)潮州啊!我覺得可以買,住的話更划算,投資的話是有一點空間,這樣的房子(行情)大概是100萬以內!」

佔地20幾坪的三樓透天厝,開價一棟50萬,等於一坪兩萬多,被稱為全台最便宜的房屋,不過,房子已經有20幾年的歷史了,是法拍購得,屋況相當不好,能拆的東西幾乎都拆光了,像是毛胚屋一樣。
 

裝潢工人:「50萬的價格就(太便宜了)。」

不遠處已經蓋好的透天厝,要價600萬,正忙著裝潢的工人說,這50萬一棟的透天厝,實在太便宜了!到底多便宜,比起附近的房子,一棟要價至少150萬起跳,南州市區的精華路段,二手屋要價300萬,等於只有1/3到1/6的價格,若是要跟高雄的房價相比,買一棟50萬的錢,恐怕只能在高雄精華區買到2坪或3坪!

附近居民:「(這戶多久沒住人了)好幾年囉。」

只是這50萬元一棟的房子,是業者的促銷手法,50萬只是開價,從3日起一連19天開放登記,到底誰能買到?得抽籤決定,而且就算真的買到了,沒水沒電,也得花大筆費用裝潢才能入住。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透天#房屋#便宜#促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744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