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捉迷藏躲洗衣機 陸童遭玩伴「脫水」卡住


發佈時間:2017/05/03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12: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浙江又發生有孩童被卡在洗衣機裡的意外事故,一名小男孩跟同伴玩捉迷藏,躲進洗衣機裡面,結果玩伴一時調皮,竟然打開洗衣機開關,害他瞬間腳被卡住,最後是消防人員動用破壞器具,切開洗衣機滾筒,才救出男童。


 

消防人員:「小朋友你怎麼進去的啊?」男童奶奶:「那個小孩叫他爬進去的啊。」

在消防員包圍中,躺在地上這名小男孩已經哭到沒力氣回答了,因為他的下半身還在洗衣機滾筒裡,卡得死死的!

消防人員:「小朋友痛不痛啊?」男童奶奶:「他同學讓他跳進洗衣桶裡,他就跳進去,(他同學把開關)開起來跑了,他就一個人困在那。」
 

一陣天旋地轉,還好小男孩的奶奶聽到他的呼救聲,才趕快關掉電源,最後是消防員花了半小時破壞洗衣機滾筒,才將他順利救出。

奇怪的是,新款洗衣機不是都有兒童安全鎖嗎?為什麼還老是會發生卡住小孩的事?大陸媒體發現,除了很多時候是家長根本忘記設定之外,有些洗衣機安全鎖設定太難,也是個問題。

家電賣場店員:「譬如說這款洗衣機的話,兒童鎖上鎖的話,就是流水加風乾加一個電源鍵,3個鍵同時按,它就上鎖了。」

還有的洗衣機標榜有安全鎖,但只是防止小孩亂按,干擾洗衣程序,並沒有防止他爬進去的門鎖,最終大陸媒體也只能提醒家長,設備再齊全,還是要教育小孩,隨時注意他別亂來比較重要。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洗衣機#意外#孩童#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610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