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煮飯僅13分!量販賣韓電鍋 搶母親節商機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9 18:51

賣場瞄準母親節檔期,代理韓國市佔率高達7成的電子鍋,主打煮飯最短只需要13分鐘,而且鍋子能鎖住水分和養分,米飯吃起來口感Q彈;而另一款荷蘭品牌電鍋,號稱「一鍋抵多鍋」,烹調到1半時能中途加料,靠母親節活動衝高買氣。


 

打開電鍋蓋,米飯香撲鼻而來,不只煮飯還能燉湯。電子鍋主打多功能,瞄準即將來到的母親節,賣場代理韓國品牌電子鍋,當地市占率高達7成,煮飯最短只要13分鐘,比起一般電鍋大約得花半小時,時間縮短一半。

標榜鍋子能鎖住水分,吃起來口感Q彈,價格從6000多元到20000上下,共3種款式。帶點北京腔調,電子鍋還會說話,不少民眾看了,覺得有新鮮感。

民眾:「下班回家,其實就沒什麼時間在那邊等30分鐘、10分鐘,這台好像20分鐘以內就可以煮好。」
 

賣場公關經理何默真:「大概有3成以上電子鍋集中在高單價市場,這個市場的成長是我們可預期的。」

另一家荷蘭品牌電鍋,利用上下方溫控主打能「一鍋抵多鍋」,鍋底爆香蒜頭、炒香菇,烹調到一半時還能中途加料,不影響料理。

鍋具銷售人員:「口感部分有分標準,適合一般人喜歡的是Q彈的、彈牙的;另外一種鬆軟的,適合老人家使用的。」

觸控式螢幕、外型走科技感,這款電鍋能調整米飯吃起來的口感,更加人性化。鍋具業者趁母親節檔期推活動,不論是新功能或獨家代理,業者各出奇招,想辦法拉高買氣。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子鍋#米飯#母親節檔期#料理#多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34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