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睛!戴智慧兒童錶 闖關賺金幣「買玩具」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2:14

兒童手環功能越來越多,有業者推出防水設計,還可以透過App來闖關,用得到金幣換玩具,手環還可以監測運動時間跟睡眠;另外電信業者也推出兒童手環,主打遠端監控跟互動,讓家長掌握度高。


 

繞圈跑步做運動,維持好體能,小朋友跑得滿頭大汗,而這手上戴的錶也大有玄機!小朋友螢幕上顯示金幣入帳,不只跑步有,舉凡刷牙、洗臉,只要做好爸爸媽媽交代好的事情,小朋友就有金幣入帳,透過手機APP操作,轉換成闖關模式,讓小朋友有成就感。

小朋友:「我每天早上,爸爸說刷牙、洗臉可以得3個金幣,然後我就從現在開始每天開始都刷牙洗臉。」

特殊功能還可以防水,小朋友可以帶著游泳,這款兒童手錶家長可以觀測孩子運動時間、每日行程,再用金幣換獎勵像是玩樂時間,或者累積多一點買玩具,但目前只有黑白螢幕,錶帶尺寸也不能調整,如果太小或太大,可以跟業者替換。
 

業者林孟垣:「我們可以利用App給小孩子一些獎賞,那他在手環上面,會立即的得到獎賞回饋。」

彩色外觀功能多元,中華電信跟台灣大哥大也有推出兒童手錶,包含緊急求救功能雙向通話遠端監控等等,幫助家長和小朋友互動上,更多份安全保障。

孩童家長:「讓他回到一個互動,像中間有闖關遊戲,小朋友可以說我想要出去活動。」

智慧化普及現在也吹進兒童市場,用手錶搞創意,大賺親子財。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APP#兒童手環#智慧手錶#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76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