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38年子女成年 妻4年前聲請保護令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8:15

黃先生夫妻結婚38年,怎麼老夫老妻會反目成仇?外人眼中他們感情好,還曾出雙入對一起去當志工,不敢相信發生衝撞的事情。親友透漏黃先生喜歡到八卦山唱卡拉ok,但是有門禁,晚上九點之前一定得回家,是妻管嚴,但是兒子說,爸爸有暴力傾向,媽媽在4年前就曾聲請保護令了。


 

黃姓男子今年58歲,黃太太小他兩歲,兩人已經結婚38年,夫妻婚後有兩個兒子和一個女兒,兒子也當爸爸了,黃姓男子夫妻已經是阿公阿嬤,曾是枕邊人,結果老公蓄意衝撞撞死老婆,親友嚇傻了。

親友:「怎麼可能,夫妻不錯啊,(怎說不錯)一起當志工有的沒的怎會。」

親友透露,黃先生最喜歡到八卦山唱歌,這裡歡唱不太花錢,十元投幣點歌歡唱,但是他一定不能太晚回家。
 

親友:「不能超過九點就對了,太太管先生就對了,晚上不能太晚回家,為什麼管那麼嚴不知道,妻管嚴。」

外人沒看到的家人才清楚,兒子說爸爸有暴力傾向,雖然已經分居,不過爸爸做烘爐,樣本和招牌就擺在工廠外面,需要回來工作,其實從5年開始已經聲請保護令,社會局在102年協助黃太太聲請保護令,103年展延,一直到105年結案,不過黃太太106年一月又聲請保護令,家家有本難念經。

社會處長黃淑娟:「因為他們感情,尤其在性生活方面不是很協調,一直吵吵鬧鬧,常常有提到離婚,但是太太不答應。」

結婚38年,都已經是老夫老妻了,三名子女成年原本該含飴弄孫享清閒了,卻反目對簿公堂,先生衝動撞死太太,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夫妻#反目#撞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38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