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角翔起KUSO千元鈔 義賣畫作閃星光


發佈時間:2017/04/14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4:56
圖/TVBS
圖/TVBS

邁入第9屆的公益藝術博覽會,今年請到將近500位名人共同來創作,像是黃子佼、李玉璽、陳柏霖,就連球星王建民、陽岱鋼也來共襄盛舉,而值得一提的是浩角翔起的畫作,依舊有他們幽默的風格,像是浩子就Kuso千元鈔票。


 

從Kuso風的新台幣1千元,到馬賽克風的畫作,還有可愛的哆啦A夢,各式各樣天馬行空想像,將近500件作品,齊聚一堂要做公益,但這些小小畫作的背後,其實大有來頭。像是這1千元,就是浩角翔起的浩子創意發想,另外阿翔則是這幅馬賽克拼貼,另外哆啦A夢出自王建民之手,還有陽岱鋼、陳柏霖、新生代偶像李玉璽都有作品加入,而黃品源畫了佛像,還有黃子佼也用膠帶做出創意畫。

執行總監鄭鈞元:「希望說藉由這樣拋磚引玉的效果,能讓更多喜歡藝術的人能開始收藏藝術,也能讓這個慈善活動很容易地推廣開來。」

不過現場沒有署名,不少來做公益買畫的,似乎都不知道這畫作背後來的來頭。
 

民眾:「一位是王建民的、一位是陽岱鋼的,(一開始)不知道他是誰,我只知道這一幅Popu lady的寶兒的,我知道他過年去走春的時候,是有去看落羽松,所以我是猜的。」

雖然不知道,但這場公益藝術博覽會已經行之有年,邁入第9屆,也越來越多名人願意加入,而每一幅畫都定價1千元,想要買得碰運氣,因為不是價高者得,而是先搶先贏,最後所有收入將會捐到關懷弱勢兒童及其家庭的家扶基金會。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人#創作#藝術#公益#博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53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