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以挪個位嗎?」男突暴怒 咆哮、誣賴打人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4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4 12:16

不滿老闆要求挪位置,男子大鬧饒河街夜市!這個月2日,一名男子帶女友到夜市吃麵線,因為店家只有30個位置,加上客滿,老闆上前希望男子可以挪一個位置,好安排其他客人入座,但男子突然大發雷霆,在店內咆哮,旁邊的客人看不下去,紛紛上前勸架,結果反被誣賴推打,最後有人看不下去錄影蒐證,並且報警處理,直到警方抵達,把這對情侶帶回派出所,最後才結束鬧劇。


 

夜市裡,短髮、綠衣男子大聲咆哮,一群人圍著他,長髮女子被誣賴打人,越講越生氣,開始反駁。員警獲報抵達現場,但男子火氣好大,甚至質問員警職級跟編號,員警最後要求男子跟女友先回派出所,男子才暫時休兵,而他火氣會這麼大,竟然只是因為座位問題。

松山派出所副所長顏敏森:「他因為不滿攤商安排座位的問題,跟攤商還有裡面的顧客發生嚴重的口角衝突。」

麵線店老闆:「我只有說稍微挪一下,把位置讓給別人,稍微讓人家擠一下,結果那個男的女友就不吃,兩個人好像本來就有爭執,男的說坐下來吃嗎?女的說我就是不要吃嘛。」
 

位在饒河街夜市內的東發號麵線,當天客滿得排隊用餐,當時林姓男子跟女友就坐在這張桌子,老闆眼看人多希望他能挪一個位置,讓其他人入座,結果爆發口角,其他客人上前勸架,反遭誣賴推打,也難怪其他人挺身而出幫長髮女子,有人幫忙蒐證、有人幫忙報警。男子似乎自知理虧,到派出所後沒打算提告任何人,只是開心逛夜市吃一碗麵線,有必要如此動怒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饒河街夜市#麵線#讓位#口角#咆哮#情緒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57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