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遭房東逐出 女房客買汽油縱火被逮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9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12:55

被房東趕出去,女房客竟然買汽油點火企圖縱火燒房子!這是發生在高雄市鳳山區,一處透天民宅清晨6時多傳出火警,還好屋主與鄰居及時發現撲滅,正當員警在現場調查起火原因,縱火的女房客竟然返回現場察看,被員警當場從機車上拉了下來,壓制在地。


 

監視器清楚拍下,一大清早6點多,巷子裡有機車行人進進出出,一名穿著藍黃相間上衣的女子就在這戶人家門前鬼鬼祟祟,不一會兒房子著火了,火光熊熊中她騎著機車火速逃逸,一名男子隨後追了出來,已經來不及。

員警及消防人員趕到現場,住戶已經自行撲滅火勢,警方正在調查原因時,沒想到疑似女縱火犯居然騎著機車回到現場,37歲的女子被從機車上抓了下來,她否認縱火,企圖逃逸被逮,還大聲衝著員警咆哮!警方從她身上搜出發票,發現她先是騎著機車到加油站,買了滿滿一瓶汽油企圖縱火,當時她身上就穿著這件藍黃相間的上衣,跟她縱火時的穿著一模一樣。

文山派出所副所長馬誌鍵:「因為生活習性不同,房東要請曾姓嫌疑人離開,離開後可能暫時缺乏住處,心生不滿。」
 

疑似因為租屋糾紛,無業的她竟然跑到加油站買汽油縱火,嚇壞了行動不便的房東,還好火勢及時被撲滅沒有釀成大禍,現在要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東#驅逐#報復#縱火#放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13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