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縣長送慰問金被誤認詐騙 老婦不敢開門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黃國鈞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2:52

縣長登門送慰問金,卻被當成詐騙!南投縣府每星期都會發送慰問金給急難家庭,這次名單中一名70多歲的老婦人,沒到現場領取,也沒接電話,南投縣長林明溱親自上門送慰問金,站在門口喊人卻沒人應門,同時屋內又傳來電視聲音,一度以為出狀況,打算找警消破門幫忙,最後是老婦人來應門,原來她以為詐騙集團偽裝縣長騙錢,才不敢開門,烏龍一場。


 

站在鐵門外,拉開投信孔往裡面瞧,他是南投縣長林明溱,親自登門,要致贈急難慰問金給屋主家人,明明看到屋裡有開燈,電視機也開著,但縣長、縣府人員在門外叫了老半天,打電話都沒人回應,原本以為屋裡是不是發生意外,還一度準備報警,就在這時鐵門開了。

70多歲劉阿姨開門了,看到縣長親自上門,她又驚又怕,原來她一直在屋子裡,只是晚上入夜,聽到有人敲門,還說自己是縣長要送錢來,天底下那有這麼好康的事,以為遇上詐騙集團。

南投縣長林明溱:「縣政府有晚上領錢的嗎?她就懷疑,她不敢去領。」
 

原來南投縣府,擔心民眾白天上班,不方便領取急難救助金2萬元,提供延長服務,下班後再讓民眾領取,因為婦人住家就在縣府旁邊,因此縣長跟社會局一起上門致贈慰問金,只是近來詐騙集團橫行,加上入夜後,怎麼還會有人上門說要送錢給你,也難怪阿姨誤會,把堂堂縣長當成詐騙集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縣長#慰問金#誤認#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518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