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標示不實?!透明成分擠出來卻「乳白色」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0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8:11

進一步把這款泰國蘆薈粉刺膠拿給美容系老師鑑定包裝標示成分,結果上頭只有標示明膠、蘆薈萃取、純水和香料,這些成分都是透明物質,但擠出來卻是乳白色,由此可知,產品有添加其他物質卻沒有標示出來,就有其他消費者在網路分享使用效果,有人用過之後臉頰紅腫,人中還破皮流血。


走一趟美妝店,光是清除粉刺就有近二十種產品,從貼的到塗的都有,但看看成分,日本進口這一款好幾行英文字,標示了所有成分,但泰國這款蘆薈粉刺膠只標示了明膠、蘆薈萃取、純水、香料這些透明物質,但擠出來卻是乳白色。

 

輔英科大健康美容系老師謝菘斐:「明膠和蘆薈萃取液,蘆薈萃取液也是透明的,兩個透明的東西你把它混合在一起,必須變成一個白色的膠狀物,基本上其實我覺得裡面還是有其他可能它沒有標示的成分。」

好幾位使用過粉刺膠的消費者在網路分享,有人貼在臉頰兩側,結果皮膚出現一小塊一小塊紅腫,還有人的人中也脫皮流血,事實上拔除刺粉的產品都有添加黏著劑,皮膚敏感或是皮膚比較薄的地方,最好避免使用。

韓國網路瘋傳溫和拔粉刺方法,鼻子塗上凡士林,保鮮膜包覆15到20分鐘,棉花棒一刮,粉刺就可以弄掉,只是清掉的,其實只是表面的白頭粉刺。
 

輔英科大健康美容系老師謝菘斐:「凡士林沒有滲入的很深層的話,你說要把它(粉刺)完全清除是不太可能的。」

想要揮別草莓鼻,事前要先了解產品成分以及自己膚質,才不會拔粉刺不成,延伸出其他皮膚問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蘆薈粉刺膠#透明物質#乳白色#添加物#未標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06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