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心噴發!獵奇口紅搭配emoji讓你不包色都不行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18:28
圖/品牌提供
圖/品牌提供

今年初春,廣受少女們歡迎的韓國兩大彩妝品牌,相繼推出新產品,除了可愛的外包裝,還搭配出創新的「獵奇顏色」,進攻你們的荷包!

會化妝的女生,應該都有一種找不到那支「命中註定顏色」的感覺,韓國化妝品大廠蘭芝就看準這項商機,在日前亮相全新的「時尚炫色訂製唇膏」中,一次推出35種色彩,除了常見的粉色、桃色及紅色外,最特別的就屬正黃的「玩色檸檬」及灰色「冷調叢林」,強調「調色」功能,讓你原有的口紅可以輕鬆變化出新色。

 


除了常見的粉色、桃色及紅色外,正黃的「玩色檸檬」及灰色「冷調叢林」,原本正紅色的口紅,若是配上「黃色」,馬上會提亮一階變為微微帶橘的「珊瑚色」,若是堆疊上「灰色」則會轉變為沉穩的酒紅色,輕鬆調配出全新色彩,調色遊戲永無止盡!


而另一知名品牌「innisfree」的明星商品無油無慮控油蜜粉,除了先前造成搶購風潮的「10周年馬卡龍」包裝外,即將在4/1推出「限定版emoji」包裝,把平時在聊天時常使用的各種表情符號,全部化身蜜粉外包裝,從笑臉到哭臉全都一次網羅,讓大家可以輕鬆根據心情來選擇,可愛到讓你不要不要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蘭芝#innisfree#調色#口紅#唇膏#蜜粉#emoj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681

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