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也這樣丟啊」路過丟垃圾 追影中人開罰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18:34

沒時間追垃圾車或是不買專用垃圾袋,很多沒公德心的人怕被檢舉罰款3000到6000元,就把垃圾拿去超商或是加油站丟,但也有人乾脆就丟在路邊,環保局指出,不管事民眾拍照檢舉或是監視器畫面拍到車牌,都能找到垃圾的主人開罰,至於有些人以為用走的抓不到,環保人員也會打開垃圾、翻出紙張,就是要喝止沒公德心的人影響環境。


 

騎車經過小巷,丟好大一包垃圾,沒丟準,誇張的是,陸續還有第二包、第三包,又或者像這位阿姨,走過路過看到別人丟,也跟著從包包裡拿出一包垃圾,別以為這樣就神不知鬼不覺,環保局找不到你!

如果用步行的方式亂丟垃圾,稽查人員會用錄影蒐證的方式來取締,不只錄影蒐證,一旁還設有監視器,可以以車牌追人,或者民眾檢舉,不然乾脆打開垃圾袋找線索!管他有多髒,就是要揪出兇手,從信封上的地址或是便條紙的殘留字跡,稽查人員拼湊找答案,確定垃圾的主人是誰後就會找上門開罰,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最怕狡猾的人。

沒公德心,亂丟垃的地點從國道休息站到加油站,還有路邊垃圾桶跟超商,自家垃圾不自己處理造成別人麻煩,新北市環保局指出,地點大多聚集在升格前,里長為民服務的垃圾集中地,現在隨袋徵收,民眾的習慣還沒改過來,或者是市場營業結束,攤販圖方便亂丟垃圾,但也有不少是無法配合垃圾車時間。
 

亂丟垃圾被抓到要開罰3000到6000元,一個5公升專用垃圾袋才2元,萬一被開罰3000可以買1500個,民眾千萬不要圖方便反而因小失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垃圾#亂丟#追蹤#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40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