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刮刮樂2千萬全落中市 台彩:財神爺太偏心


發佈時間:2017/03/1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13: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彩今年春節發行的「2000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3個頭獎全在台中市售出,台彩公司總經理黃志宜今天前來開出頭彩的彩券行道賀,只能說「財神爺太偏心!」

台彩在春節期間發行的「2000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共有3個頭獎2000萬元,過年後第1個頭獎就在台中市北屯區的「幸運商行」刮出,接著南屯區的「金賺彩券行」售出第2個頭獎,第3個頭獎則由大雅區的「麒福彩券行」刮出。

 

黃志宜上午到台中市向刮出頭獎的彩券行道賀,並提供中獎彩券影本與批購證明單樣張給經銷商做紀念,金賺彩券行還免費贈送200份刮刮樂,很多民眾一早就來排隊領取沾喜氣。

黃志宜指出,從民國101年推出面額2000元的刮刮樂至今共有9名頭獎得主,台中市去年開出1個頭獎後,今年3個頭獎又全落在台中市,加上從第4屆公益彩券營運至今,威力彩開出的14注頭獎中,就有6注是開在台中市。

「財神爺真是太偏心!」黃志宜打趣說,頭獎獨厚大台中外,也應該要將彩券列入台中10大伴手禮,鼓勵民眾到台中來,千萬記得要買彩券,還能挺公益。
 

至於幸運刮中2000萬頭獎的得主,黃志宜說,其中兩名中獎人都是未滿30歲的年輕單身族,男女各一,一名家中務農,每年過年一定會買春節限定推出的高額刮刮樂,一刮中頭獎馬上跟父母分享這個好消息,打算將獎金存起來。

另一名中獎人在科技業上班,固定會買大樂透、威力彩、今彩539等電腦型彩券,刮中頭獎後最想做的事情是買車,但跟前一名中獎人不一樣的是中獎後還未對任何人透露,打算在做好獎金規劃後再與家人分享喜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彩#春節#發財金#刮刮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77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