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才!港澳大學祭獎學金 年最高60萬台幣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5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14:00

大學學測落幕,跟著大學博覽會登場,有76所大專院校參展,其中包含了6所來自港澳地區的大學,跨海來搶優秀學生,祭出高額獎學金,一年最高16萬港幣,相當於台幣60多萬,但條件也相對高,學測約莫要71到75級分,而且英文必須達到「頂標」水準。


 

家長學生排隊進場,大學博覽會攤位滿滿滿,學子們紛紛找有興趣的學校詢問。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來自香港、澳門的學校,今年大學博覽會,共有76大專院校參加,其中就包含6所港澳大學來台搶頂尖學生,都是世界排名前段班,包含香港理工大學、香港教育大學、澳門科大都來招生,主打全英文授課,畢業還能在海外教書,除了學校名氣大,高額獎學金、食宿包辦,也是吸睛關鍵。

香港城市大學副處長卓燕:「綜合同學整個學測成績,再加上他整個成績,當然英語是相當重要的。」

高中學生:「台灣的教育太受限制了,體制沒這麼好,會選擇香港那些大學,還有日本那些。」
 

高中學生家長:「我希望他有國際觀跟世界接軌,我會希望他到香港就讀。」

整齊制服賣力介紹學校,國內大專院校也努力搶學生,主打全英文授課加上美國認證大學,甚至還有學校出動機器人展示,攤開國內外獎學金比較,港澳大學錄取標準約在71至75級分左右,而且要求英文達頂標,依照成績高低,給每年全額12至16萬港幣,或者每年半額6萬港幣,國內私立大學如果58到67級分之間,也將可獲得4年百萬以上獎學金。

私立大學副校長王金龍:「從我們14萬的畢業校友當中,提供很好的未來的就業上指引,或者是實習機會給予同學。」

少子化優秀學生大家搶,現在不僅國內競爭,海外名校也跨海搶學生,讓招生戰變得更加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測#大學博覽會#獎學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65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