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拿大麥當勞 即日起供應全天候早餐


發佈時間:2017/02/23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09:0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速食連鎖店麥當勞(McDonald's)在加拿大的分店自21日起,開始供應全天候早餐(All-day breakfast) 。另一家加拿大知名快餐連鎖店A&W,也將自27日跟進。

北美各大快餐連鎖店供應全天候早餐,蔚為時尚潮流,主要是因應消費者飲食習慣改變而做出的大變革。對於終於可以在不同的時間吃到早餐,加拿大民眾反應出奇熱烈。

 

不少人在推特上開心表示,「加拿大終於等到了!」、「老天爺聽到了我的祈禱」、「啊!今天終於可以睡到飽,然後再去吃個滿福堡...」。

事實上,美國地區的麥當勞連鎖店早在2015年10月6日,即已開始提供全天候早餐,銷售情況反應不錯。美國麥當勞目前更進一步試行「外送到家」服務,不少加拿大人也正引領企盼中。

2017年是麥當勞在加拿大地區開業50周年,目前麥當勞在全加共有1450家分店。自2月21日上午11時起,參與提供全天候供應早餐的加拿大麥當勞分店總計有1100家。
 

麥當勞先是從去年起,在加拿大多倫多2家連鎖店推出全天候早餐試水溫。今年稍早,再於安大略省、卑詩省和魁北克省共17家分店試行,然後再大規模推展。

加拿大麥當勞表示,加拿大人希望在任何時候都吃得到早餐,「全天候早餐」是過去這一年來,顧客提出最多的要求之一。

即將在27日提供全天候早餐的另一家速食店業者A&W向加拿大廣播公司(CBC)表示,去年他們在40家分店試行全天候早餐,結果「迴嚮非常大」,尤其是千禧世代的人。

據市場調查公司NPD集團統計,2015年12月至2016年11月,在加拿大餐館用餐的65億人次中,有12億4000萬人次是去吃早餐;這個數字比前一年同期增加了6.3%,但吃午餐和吃晚餐的人數並沒有同樣的增長。

現代人是不是仍然需要一天吃3餐?「全天任何時候都可以吃早餐」,是不是已經是新的常態正引發熱議。(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麥當勞#加拿大#早餐#快餐連鎖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7

0.0327

0.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