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贏了! 經典熱身賽4:2擊敗古巴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2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00: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熱身賽第二度遭遇古巴,前一場輸球的中華隊,雖然首局先掉2分,但打者馬上發威攻下4分,加上中繼投手穩住戰局,終場中華隊就以4比2逆轉勝古巴,兩隊兩場熱身賽戰成一比一平手,中華隊狀況非常好,加上澳洲三戰全勝,熱身賽已經是4勝1敗的好成績,未來將要繼續前進日本集訓備戰經典賽。

紅色古巴閃電中外野安打先馳得點,經典熱身賽中華再戰古巴,派出潘威倫先發,首局被對手連下兩城,0比0暫時落後,但中華真的不是省油的燈,兩分落後算甚麼,胡金龍立刻建功,中外野安打打回壘上兩名跑者,2比2扳平戰局,隨後推進讓胡金龍站上三壘,中華又有攻勢。

 

剛好21日生日,壽星蔣砲這球撈得又高又遠,雖然沒飛出去,但距離沒問題,高飛犧牲打,中華超前,3比2領先一分,八局上,林智勝再敲安,讓中華行成一、三壘有人的情況,接下來換上富邦神拳林益全要來建功,林益全安打跟著來,打回三壘跑者,讓中華隊4比2穩住領先優勢,最後在派上守護神陳鴻文來把關。

小飛刀沒問題,讓對手無功而返,終場4比2中華勝出,首局掉兩分之後,投手群從倪福德開始就沒有再失分,終場就以2分之差擊敗強敵古巴拿下勝利,隨後中華將前進日本集訓,要在經典賽繼續打出中華精神。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經典賽#中華隊#熱身賽#古巴#獲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09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