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鏖戰!中華熱身賽戰古巴 2:6吞下首敗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0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1 10: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熱身賽迎戰強敵古巴,前4局中華隊取得1比0領先,但紅色閃電開始火力全開,最後逆轉比數,6比2擊敗中華隊,兩隊將在21日,繼續在洲際球場交手!


 

球賽主播:「這個球打了一個反方向高飛球,落地形成一個安打!」

這球撈起來,在中外野落地,許基宏再對上古巴的熱身賽,二局下站上二壘,先打開得分攻勢。

球賽主播:「這個球投手沒有機會,穿了過去,要不要拚本壘?這時候跑者繞過三壘,要拚本壘!」
 

球繞過投手形成安打,許基宏連拷兩個壘包回來得分,林琨笙中間方向安打,幫助中華隊1比0先馳得點,而紅色閃電前4局沒有得分,來到第5局開始反攻。

球賽主播:「這個球,一壘手沒辦法,穿了過去,這時候恐怕要一口氣掉兩分了!」

中華換上中繼投手蔡明晉遭到古巴狙擊,這棒不僅清光壘上兩名跑者,還站上三壘壘包,這個半局讓古巴連追3分,3比1反倒兩分領先中華。

球賽主播:「這個球,這一棒打到左外野方向的飛球,出去了!」

紅色閃電持續發威,這棒阿拉爾孔扛得又高又遠,直接飛出外野大牆,古巴4比1拉開差距,但地主中華隊怎麼可能一直挨著打?

球賽主播:「這個球打成一個滾地球,二壘手沒有辦法攔下來!」

7局下兩出局,林哲瑄一、二壘穿越安打,送回壘上的蔣智賢幫助中華追回1分,2:5落後,8局再度展開攻勢。
 

林益全一壘安打,讓中華隊在一人出局,就有滿壘大好局面,下一棒輪到狀況正好的蔣砲,一路纏鬥到兩好三壞。

球賽主播:「這個球三壘方向,不妙糟糕!不妙糟糕!」

可惜運氣差了點,這球遭到對手策動雙殺,無緣再添分數,中華反撲無力,古巴也在後段添加保險分,終場古巴就已6比2擊敗中華隊,在熱身賽拔得頭籌,兩隊將在21日繼續正面交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古巴#洲際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1358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