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er復活!准與租賃車合作 網友:車費恐不再便宜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9:09
圖/TVBS
圖/TVBS

Uber因為交通部重罰,從10日起就暫停所有叫車服務。與交通部經過近1週的討論,Uber昨天(16日)下午宣布,已經跟交通部達成初步共識,將租賃車公司合作,已合法方式回到台灣市場。消息一出,許多Uber用戶都很期待,但也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質疑「這樣還是Uber嗎」、「沒有比較便宜台灣人還會挺嗎?」

Uber昨天下午特別發佈聲明,聲明中表示,Uber跟交通部近期已經達成初步共識,Uber可以跟租賃車公司合作,而不再採用自家車,並且表示後續會持續跟政府單位商榷與租賃車公司合作的執行細節。若Uber跟租賃車公司合作,未來Uber就會是乘客跟租賃車公司的媒合平台,而租賃車公司的駕駛跟車都必須有商業執照,未來交通部的納管對象就是租賃車,而UBER TAXI也將重啟營運。

 

聲明一出後,許多Uber用戶的民眾也在網路上留言「很期待」、「希望不要小黃化就好」,但也有網友質疑「之前不就是一票都是租車公司兼職的?」有內行的網友就發文指出:「「以前菁英UBER選項,大概95%都是自用車,自用車司機不大可能會去掛租賃車牌,一方面變營業車,後續很多問題很麻煩,另一方面是掛租賃車牌,租賃公司一定會收取每月的規費。」因此網友認為,未來Uber叫車可能數量不再像過去一樣多,連帶車費將不像以往便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Uber#租賃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578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