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捷自由試乘破2萬人搭 頭香凌晨1:30到


發佈時間:2017/02/16 19:11

機場捷運週四開始自由試乘,很多民眾起了大早到車站排隊領號碼牌,A1台北車站有人凌晨就來排隊,一整天發的號碼牌超過預計的4800張,人流也突破萬人反應熱烈。不過已經有人發現,機場捷運沒有設計月台警示音,跟北捷不同還要再習慣,車內杯架改無線充電目前進度50%,也有人發現充電速度不夠快,充1%要1分40秒。


 

開心拿到號碼牌,這張機場捷運試乘入場券得來不易,人潮最多的台北車站,3、400公尺長隊伍有破千人等待,搶頭香的鐵道迷徹夜排隊。

試乘民眾:「凌晨1點半就來這邊,期待20年了!」

晚來的有人在隊伍裡一等2小時,火氣跟著上來。
 

試乘民眾vs.記者:「你就按照一般平常來嘛!來的時候坐上去就走,還要什麼排?」

機捷解釋,為了避免一下子湧入太多人,擠爆車廂影響服務品質,才分批發號碼牌請民眾見諒,而不少人把握時間逛機捷,就發現有些地方值得討論,機捷列車進站月台靜悄悄,北捷會有音樂預告、機捷則沒有,包括離站前的關門警示音,機場捷運原本設計就沒規劃,跟大家習慣不同。

同樣是多卡通的機場捷運,目前能用悠遊卡、一卡通跟Happy Cash,最近剛剛能嗶進北捷的iCash,刷進機捷的時程也要再等等,還有直達車的杯架,礙於大眾捷運法規定車內不得飲食,要改成無線充電架,目前完成率50%,正式通車前才會全面啟用,而實際測試站內的無線充電,1%需要1分40秒,很多人嫌慢!因為輸出電流僅1安培,跟市售1.5、2.1安培充電器相比要多點耐心,需要再加強的地方,隨著自由試乘陸續出現,也才達到試營運的真正目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場捷運#試乘#號碼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95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