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客批強迫點合菜、吃不飽 餐廳業者網頁反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2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2 18:52

高雄橋頭有一家餐廳接待一群顧客,總共18名大人、4位小孩,店家說,顧客原本要點套餐,後來接受他們的建議點了3桌合菜,省了1千多元,事後卻在店家的粉絲專頁給了「菜太少、吃不飽」的負評,甚至留言批評業者「強迫」他們點合菜,讓業者氣炸了!公開在網頁上全力反擊,強調不再忍氣吞聲。


 

業者:「他們人開始進來,18個大人、4個小孩。」

中午11點半左右,一群人到餐廳用餐,擠在櫃檯前點餐點了近半個小時,上菜了之後他們一窩蜂吃了起來,用完餐一個個手上還拎袋子,開心打包走人,沒想到事後卻在店家的粉絲頁上留言按了負評,指控不能單點,店家硬是強迫點合菜,還說跟店家反應菜色份量太少、吃不飽,店家居然擺臉色,業者氣炸了,在網頁上大反擊!

業者:「如果他們點套餐正常消費是5千多元,我們建議他們點合菜,結果總共金額4520元。」
 

22名用餐的客人,當天總共分為3桌,全點了合菜,業者秀出事前的通訊記錄,說是為了迅速出餐,建議原本說要點套餐的顧客,合菜比較划算,連著2次客人都說「好,謝謝、會考慮」,根本沒有強迫。

業者也秀出了這滿滿一桌1460元合菜的菜色,還丈量長度與寬度,說這供應6~8人的合菜,當天是7個人食用,不可能吃不飽!監視器的確拍下顧客打包的情形,業者說,第一桌的合菜打包了東坡肉跟三杯雞,第二桌也打包東坡肉,當中還有小孩疑似吃太撐吐了,第三桌是葷素綜合,打包肉品之外還有素菜,怎麼可能嫌雞腿太小、魚太小吃不飽?

業者:「他們每一桌都有打包,每一桌都打包東坡肉,因為我們東坡肉的量非常大。」

遭到顧客留言攻擊給負評,業者說不能再忍氣吞聲,非得討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合菜#負評#粉絲專頁#打包#反擊#消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66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