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時+欠加班費! 嘉里大榮員工控「違法解聘」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9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9 14:09

嘉里大榮物流公司員工出面控訴,長期不當工時且月休僅4天,有時還得加班,且常常連續工作7天以上,想要出面向政府單位,要求保障工作權益,卻屢屢遭到公司打壓,甚至有員工控訴遭到恐嚇,員工團結站出來,要求公司出面協商回應。

嘉里大榮員工:「嘉里大榮非法解雇!」

 

多名員工會同產業工會,聚集嘉里大榮物流公司總部,針對不當工時要求出面協商。

嘉里大榮員工曾堉誠:「還恐嚇,恐嚇說如果我要復職就要告到底,這是什麼爛公司,總經理、董事長,你們有聽到嗎?」

曾姓司機101年8月到職,因為工時過長,去年7月6日向勞動局申請工作權益,沒想到一週後被公司炫風解僱,理由是侮辱公司。
 

嘉里大榮員工曾堉誠:「如果剛好你那個禮拜要上班,你變成一次要上10幾天,連上10幾天。」

工作期間3年11個月,每天工作幾乎12小時,工時明顯超時且月休僅4天,這期間公司就積欠加班費215多萬,即使一例一休上路,工時仍沒改善,曾先生出示多張文件證明,勞動部裁決公司違法,但他卻還是遭到解雇,而另名陳姓員工出面爭取勞動權益,控訴遭到公司打壓。

嘉里大榮員工:「當初把我關在小房間裡面,聽說是總經理親自請你們來處理的,請問這個處理方式是這樣子的嗎?」

針對員工控訴,嘉里大榮回應,目前和解雇員工都已經進入訴訟程序,也已經寄出復職通知書,而污辱員工或恐嚇,澄清是不實言論,但產業工會和員工還是會向新任勞動部長遞交陳情書,要持續捍衛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物流公司#非法解雇#協商#超時#恐嚇#加班費#嘉里大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39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