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玩吧 !高市新興區推MIA動漫少女推觀光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吳忠勳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3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3 10:23

高雄市新興區商圈,像是新崛江、南華觀光市場,近年來人潮不如以往熱絡,為了提振觀光,新興區公所和樹德科大動畫遊戲設計系合作,推出觀光代言人"動漫少女MIA",並製作行銷短片,帶觀眾導覽當地的吃喝玩樂,希望能複製高捷少女的行銷手法,吸引年輕人重新關注!

高捷中央公園站還有新崛江商圈,接著又來到玉竹商圈旁邊的南華觀光商場,動漫少女MIAO CIRL的MIA帶粉絲一次逛足新興區好玩好吃的地方。

 

MIA聲優配音:「你來過高雄嗎,新興區這麼好玩,還不快來。」

是樹德科大動畫遊戲設計系的學生,短短幾句SLOGAN,就試了兩種不同聲線,配音不下數10次。配音等級比照日本動漫規格,而角色動作也是用數位攝影棚、紅外線鏡頭感應,甚至找來日本卡通哆啦A夢的動畫導演本多敏行先生,指導監督分鏡手稿。

樹科大動漫遊戲設計系副教授陳定凱:「我們有參考像高捷少女啦,還有像是最近很夯的新海誠你的名字,希望能夠設計一個動畫,裡面有一個代言人叫做MIA來逛新興區。」
 

短片上架一周,就累積1萬2千人次點閱,行銷模式比照高捷少女,而在動漫展的周邊商品明信片跟Q版徽章,也在動漫迷的簇擁下掃購一空。高雄新興區公所行銷觀光透過產官學合作,找來樹德科大動畫遊戲設計系和業界合作,設計MIAO GIRL幫商圈代言,希望能夠挽回南高雄商圈逐漸流失的人潮。

對比北高雄瑞豐夜市,平假日人潮多得幾乎擠不進去,但新興區的新崛江商圈近年來就算是假日,人潮也不如以往,推出MIAO GIRL宣傳新興之美,希望能靠動漫少女的魅力帶動觀光商機。



圖/臉書美麗新興 Miao Gir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崛江#南華觀光市場#動畫遊戲#動漫少女MI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76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