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運了!雞年12生肖運勢大公開 前3名生肖是...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8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8 16:57

命理大師蘇民峰弟子、香港玄學家劉國偉日前才公開一份香港開運地圖,分別為12生肖個別選出開運景點,現在又針對雞年運勢,選出2017年運勢最好的前3生肖,第一名就是屬蛇。


 

劉國偉老師指出今年各方面整體運勢最好的就是「屬蛇」的人,因為在2017年屬於「太歲相合」,不管事業、財運等各方面都很好;第2名為「屬牛」,同樣也屬於「太歲相合」,學業、工作上的運勢也很好,尤其對於需要考專業證照的工作,像是會計、電腦證照等,都有很不錯的運氣;第3名為「屬馬」,在財運、桃花的表現上都是最好的,代表今年人緣、貴人運都很好,此時若工作上需要和人互動,像是銷售、服務業等,容易遇到貴人。

另外今年「屬雞」的人雖然犯太歲,但劉國偉老師表示「運勢上的變化可不一定是糟的」,屬雞的人若出生時間在春夏,比較沒有太大的問題,可能會換工作,但換到一份發展比較好的工作, 感情發展會出現變化,可能是找到好對象、結婚等,其實不用太擔心,不過相對秋冬出生「屬雞」的人可就要注意,運勢上的變化可能比較不好。

◎雞年好運吉位景點:
 

另外推薦12生肖民眾若到香港玩,建議可以到這8個吉位遊玩,對12生肖的運勢都會有幫助。



◎新春花車巡遊匯演
大年初一要留意於香港桃花人緣位舉行的新春花車巡遊匯演,走到人氣十足的尖沙咀街頭與眾同樂,近距離觀賞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表演隊伍的精彩演出,以及設計精美的花車,定能增進運程,提升你的桃花、人緣運。



◎沙田車公廟
每逢農曆新年香火特別鼎盛的沙田車公廟,為2017年的財位方向。生於春夏季的你可身穿黑、金、銀、白、灰、藍等冷色調衣物,而生於秋冬季的你則可身穿暖色調如青、綠、紅、橙、紫等衣服前來,入鄉隨俗,誠心轉動壇前的銅風車,祝願來年風山水起,為新的一年轉出更好財運。


 

◎塔門
2017年的東北方為文昌位,如閣下從事文職工作,或小朋友仍在求學階段,建議前往位於香港東北方的塔門郊遊,站在大片草地上呼吸新鮮空氣,更要吸收一下天地靈氣所帶來的好幫助,以提升考試運及工作運。

◎西貢
正東方為2017年的正財位,而位於正東的西貢有香港後花園的稱號,旺中帶靜,景色怡人。大家不妨相約朋友前來西貢市中心或海邊閒逛,邊逛邊吃,能提升你的財運指數!



◎石澳
 
東南方乃2017年的喜慶位,如欲來年喜事臨門,例如婚嫁、升職加薪、懷孕等,建議到位於香港東南方的石澳走一走。不論與戀人或友人漫步沙灘,又或坐在海邊餐廳閒聊,欣賞一下海天一色的美景,都是不錯的節目。



◎屯門三聖海鮮
來到位於新界西的屯門三聖,你不單可品嚐到新鮮美味的海鮮,更有利你的桃花人緣運!假如你是從事經常接觸陌生群眾的工作,例如銷售、演藝事業等,對你的幫助尤其大,桃花人緣佳,財運也更上一層樓。



◎大澳
西南方為2017年退氣的財位,假若你從事投資或較冷門的行業,想增強財運的話,可以前往位於大嶼山的大澳。不妨走入棚屋體驗水鄉風情,品嚐地道小吃,或到大澳文物酒店遊覽,緬懷昔日漁村生活。



◎上環文武廟
主要供奉文昌及武帝的上環文武廟,其獨特建築極具歷史價值,精緻裝潢亦令人讚歎,參觀之餘亦可誠心祈福,有助提升你於2017年的工作事業運。

圖/香港玄學家劉國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玄學家#劉國偉#開運#12生肖#運勢#2017#雞年#好運#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932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