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踹電梯門掉落! 國賓飯店顧客墜井死亡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黃俊維 董明皓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8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09:14

台北的國賓大飯店,晚間驚傳顧客墜落電梯井意外!一名42歲鄒姓男子,參加公司尾牙,酒後在飯店二樓等電梯時,先大力踹了電梯門兩腳,接著把身體靠在電梯門上,沒想到整個電梯門突然墜落,男子當場摔到地下2樓, 晚間10點多醫院搶救無效宣告死亡,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要釐清意外原因。

警察在飯店外來回走動,不時用手機回報訊息,因為18日晚間,在國賓飯店發生了男子墜落電梯井的意外;一名42歲鄒姓男子,尾牙喝醉隨後想要搭電梯,因為門還沒開,就用腳踹了兩次電梯門,接下來身體靠在電梯門,沒想到卻連人帶門一起跌落電梯井,男子從2樓跌到地下1樓,最後傷重不治身亡。

 

國賓飯店公關黃國瑋:「警消都在了解當中,我們這邊也會盡全力協助跟配合。」

國賓飯店表示,發生意外後趕緊通報警方,也將配合警方做調查,初步判定男子不當踢擊,又以外力依靠電梯門,才導致滑條鬆脫,後續將繼續釐清事發原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賓飯店#電梯#尾牙#酒醉#墜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1037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