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店遇搶匪 員工持鏟子退敵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克誠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8 12:33

台南市一間早餐店,清晨4點多被一名搶匪闖入,當時他拿著球棒對早餐店的櫃子亂砸,說要店員錢交出來,店員見他只拿一支球棒,加上店裡面還有其他人,有點傻眼,後來一名男員工乾脆拿著大鏟子要反擊,沒想到搶匪一看到馬上嚇得拔腿狂奔,什麼錢都沒搶到!


 

頭戴安全帽、戴著口罩的男子,拿著一支球棒往饅頭櫃砸了一棍,之後闖進早餐店,彷彿是要給下馬威,球棒又往鐵櫃上砸,女店員問想幹嘛,對方要店員把錢交出來。

而一旁正在買早餐的客人見情況不對,就怕搶匪的球棒揮到自己身上,男客人先退出了騎樓外,搶匪甚至囂張的用球棒對著坐在騎樓用餐的顧客,要他們別輕舉妄動,只是錢還沒搶到,球棒搶匪就被男店員嚇跑了,原來男店員手上拿了支大鏟子,搶匪看見一溜煙就逃走了。

早餐店老闆曾先生:「沒有搶成功啦,另外一個員工拿著大鏟子就是要反擊,然後他就看到他就嚇跑了。」
 

當時是清晨4點左右,事發地點在台南市永成跟新都路口的早餐店,明明店裡有店員3女1男,還有其他顧客在場,結果這名搶匪還膽敢拿球棒說要搶錢,實在太囂張。

早餐店老闆曾先生:「就是只有我們店開而已,附近都沒有什麼商家。」

老闆說,可能當時天色尚早,整條路上只有早餐店有營業才會被搶匪鎖定,老闆看了監視器畫面感覺好氣又好笑,歹徒只拿球棒就想搶錢,結果不但沒得手,還被男員工 用大鏟子給嚇得逃之夭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早餐店#搶匪#員工#鏟子#落跑#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73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