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指賴清德隱匿核食 南市府:政治口水


發佈時間:2016/12/14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4 13:54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唐德明今天說,台南市查獲核食卻不公布,「政治正確」,很明顯是揣摩蔡政府想要開放核食進口,效忠表態,台南市長賴清德的良心在哪裡?

對此,台南市政府新聞處長許淑芬回應表示,國民黨不明就裡,胡亂指控,不成比例的類比,造成社會恐慌,一個可科學理性討論的事高度政治化,這種政治口水,應該不是現在台灣需要的。

 

媒體報導,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昨天上午在議會質疑衛生局查獲核災地區食品卻未公布,衛生局下午就公布查獲3件日本核災地區食品。

唐德明上午在國民黨記者會表示,「核食就在你身邊」,只要政府願意查,就可發現核食充斥台灣,且早就下肚。

他說,台南市、高雄市、台北市等都查獲核食,不禁讓人懷疑蔡政府是不是打著一石二鳥的主意,要開放核食進口,一方面換取政治利益,一方面可以避免凸顯政府無能,沒有辦法為人民把關的質疑。
 

唐德明指出,台南市政府早就查獲核食,卻因為「政治正確」不敢公布,台南市政府將人民的健康擺在哪裡?賴清德的良心又在哪裡?

他說,台南市隱匿食安訊息不是第一次,賴清德前途遠大,但絕對不能踩著台灣人民的身體健康往上爬。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也說,賴清德的心不在台南,而是拚命想往北部跑,為了自己的仕途,這是負責任地方首長應有態度嗎?

胡文琦呼籲全民在接下來3場核災食品輸台公聽會站出來,展現真正民意,要求蔡政府不要一意孤行。(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傳播#核食#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41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