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殺!戀上按摩女氣她冷淡 橡膠槌擊頭刀刺臉

記者 劉峻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4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4 11:30
暗戀按摩女郎,不滿預約遭拒絕,王東賢持刀殺傷按摩女郎被判刑。示意圖/Shutterstock
暗戀按摩女郎,不滿預約遭拒絕,王東賢持刀殺傷按摩女郎被判刑。示意圖/Shutterstock

桃園男子王東賢認為孟姓按摩女愛上他,後來卻不接受他預約有意疏遠,竟持橡膠槌擊打孟女頭、胸,刀刺臉報復。孟女幸獲店內客人營救逃過死劫。王事後才知孟女對他根本沒感覺,賠償她的損失並和解,被最高法院判處5年2月徒刑。
 
常找孟女按摩 暗戀她

 
 
判決書指出,2014年間王東賢經常到孟女和林姓女子合開的按摩工作室按摩紓壓,感覺孟女對他特別好,噓寒問暖關心他,因此對孟女產生情愫,甚至認為孟對他有意思。
 
不料,同年9月、10月王東賢多次預約指定孟女服務,都遭孟女以約滿拒絕,王認為孟女變心對他冷淡,懷恨在心。同年10月13日下午3點半,王轉向林女預約按摩,進入按摩工作室C包廂後,王即拿出橡膠槌猛搥林女頭部,林女尖聲大叫求救。
 
在隔壁B包廂的孟女和萬姓男客聽見趕到C包廂查看,王東賢看到孟女馬上追著孟女打,一手持橡膠槌重擊孟女的頭,一手持刀連刺孟女的臉、頸、胸,孟女從包廂跑到客廳躲避,王追到客廳被萬姓客人阻攔,兩人扭打後王才逃離現場。孟女頭臉多處刀傷及氣胸,送醫急救脫險。王東賢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郎有意妹無情 烏龍一場
 
法院審理時,王東賢辯稱,只想見孟女一面,但林女不讓她見孟女,兩人才起衝突不小心傷到孟女,沒有殺人的企圖和想法。孟女則表示,根本不知道王對她有好感或不滿,兩人之間沒有衝突或仇恨,她感到莫名其妙。
 
法院審理認定,王持堅硬的橡膠槌攻擊孟女的頭、刀刺臉頸胸,都是人體要害,有致命的危險性,不採信王主張只是傷害她的說法,認定他觸犯殺人未遂罪。
 
另外考量,王得知孟女根本對他沒有感情,馬上賠償和解並取得孟女原諒,法官因此減輕刑度判處王5年2月徒刑。王上訴請求再減刑,日前被最高法院駁回,全案定讞,王須入監服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按摩#暗戀#橡膠槌#殺人未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52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