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誠意?泰簽免費限額1天2千件 挨批小氣


發佈時間:2016/11/2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7 18:52

想去泰國的民眾注意啦!泰國簽證12月1日起,連續3個月免費!但是想要獲得這項好康,可沒這麼容易,因為免費簽證申請,每天限量2000件,還得附上在12月到2月底前的付款機票,民眾說這樣的好康實在不夠誠意。


 

記者王薀琁:「想辦泰簽就要來這棟12樓,泰國經貿辦事處,2年前因為免簽證費,人潮像周年慶一樣,從這裡一路排排排,排到了隔壁巷子裡。」

從巷子口排到巷子尾,2014年民眾瘋搶,排隊人龍有100多公尺,今年12月開始,連續三個月泰國簽證免收費,又來啦,但是限制一大堆,每天只受理2000件入出境簽證,其中個人申請500件,旅行業者1500件,而且旅行日期還必須是在12月1日到明年2月底,帶著完成付款機票來才能辦。

民眾:「最好就是大家手續方便、價格便宜,大家願意去泰國觀光。」
 

出國玩,大家就是想要方便又省錢,臉書上,網友看到公告都是失望,有人覺得「限量」免費要大家搶,實在太扯,直呼泰國沒誠意,好小氣。

民眾:「要公平的話,就應該都要開放啊,我會選別的國家哈哈哈。」

旅遊達人九四三:「可能是因為上次免簽證刺激觀光的時候排太多人,因為上次真的很轟動,排隊的人潮到隔壁巷子去,所以他們可能覺得人手不足之類的,所以這次提出了一些限制。」

觀光局統計,去年國人到泰國大約60萬人,平均一天2千多人,泰國際出免簽證費活絡觀光,一天只開放2000個名額,民眾旅行社想搶,恐怕手腳得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簽證#好康#小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866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