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床邊教魔術襲胸女大學生 魔術師判9月要坐牢

記者 劉峻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3 18:24
廖舶宇一時衝動猥褻女大學生,被法院判刑坐牢9月。圖/廖舶宇Bryan寫真集《進化論偶具工藝館》
廖舶宇一時衝動猥褻女大學生,被法院判刑坐牢9月。圖/廖舶宇Bryan寫真集《進化論偶具工藝館》

30歲魔術師廖舶宇,2年前藉口教兼職女模魔術,誘她到床邊趁機強吻、襲胸,今(23日)被最高法院依依強制猥褻罪判處9月徒刑確,確定,必須坐牢。
 
甜美女大學生 兼差模兒

 
 
被害人女大學生(23歲),兩年前案發時21歲,身材姣好,常在臉書分享E罩杯的好身材,被網友稱為童顏巨乳。廖舶宇外型俊俏,曾經拍攝過房屋、中華郵政廣告,受邀在「康熙來了」節目中表演。兩人在2014年4月百貨公司一場化妝品活動中認識但不熟。
 
判決書指出,2014年5月12日中午,廖舶宇向女學生佯稱可幫她介紹show girl工作,邀她到板橋火車站附近餐廳吃中餐。
 
女學生指控,吃飯時廖舶宇先問她想不想學魔術,又稱要回租屋處拿試鏡的衣服騙她一起去,她覺得不妥拒絕兩次。廖則保證不會逾矩,她才前往。
 
 
床邊教魔術 伸魔手襲胸
 
女生說,廖說要教她魔術要她坐在床邊,突然強吻她,她用力反抗,廖竟說「越反抗越要用妳」,將她推倒在床,壓制她的雙手,撫摸她的胸部。她最後說:「我爸是警察,想清楚你現在在幹嘛」廖男才嚇得住手,她奪門而出,樓梯間打手機報警、提告。
 
法院審理時,廖舶宇一度辯稱,他是有炒作價值的藝人,女學生想紅才誣賴他。但是他沒有通過測謊。法院則認為,女大學生報案時聲音顫抖且帶有哭泣聲,情緒激動指她差點遭強暴。受理報案的警員作證,她看起來受到驚嚇、哭過。法官據此認定,廖確曾強制猥褻女大學生。
 
法院審酌,廖舶宇雖對女大學生有好感,但兩沒有交情,案發時僅第二次碰面,廖逾越禮節,不尊重她的性自主權,考量廖沒有前科,從事演藝相關工作,判處9月徒刑。廖上訴到最高法院,今天被駁回,定讞,必須坐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術師#廖舶宇#童顏巨乳#E罩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1668

0.2689